Monday, July 25, 2005

一九九九年, 五月, 八日

见面的最后一天
我看着你与朋友走入人群中
你的背影逐渐地远去
你一句话也没说
你给了我一个美丽的开始
却不让它有任何结局
我无法明白你的心意
你究竟是一个带给我美丽梦想的天使
还是来惩罚我的恶魔
这一切将不会有答案
因为不知要等到何时
我们才能再想见。。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看着你开心的离去
我觉得你好自私
我压抑着内心的争扎
我告诉自己我不能哭
本以为我已没事了
但一个人静下来时
才发现自己真的不行
结果我还是哭了
痛痛快快地哭了一场。。。。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我是多么想忘了你
但是我知道我办不到
我只希望上天不要再这样折磨我了
我已经很累了
就快支持不住了
但愿我都能有心中所有疑问的答案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